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雪生肚子頂人不認性騷 呱吉舉例批:國民黨真的很噁

14日發生藍綠立委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前排左三,紅衣者)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後排右二)用肚子頂她三次,對她進行性騷擾。(資料照)

14日發生藍綠立委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前排左三,紅衣者)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後排右二)用肚子頂她三次,對她進行性騷擾。(資料照)

2020/07/16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范雲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陳雪生則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國民黨人士卻接連發表有違性平疑慮的言論,讓范雲怒點名蔣萬安等人回應,「是否同意陳雪生的話」。對此,網紅、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舉例打臉,「國民黨國會成員真的很噁,都2020年了,還在文明的谷底」。

呱吉今天稍早在個人臉書發文說,陳雪生用肚子頂范雲,退一步說的確有可能只是無意,但是性騷擾的判定是以當事人感受為主。「肚子頂人是一個看起來很簡單的陳述,但還有很多現場脈絡、氣氛、眼神、頻率等各種只有當事人主觀才能感受的情報」。

呱吉舉例,退一步說,假設陳雪生當時真的沒有要性騷擾,但在文明社會裡不論性別,不小心冒犯到他人時,例如在高鐵上不小心坐錯位置、在百貨公司裡手提袋不小心撞到別人,我們第一個反應都是「抱歉」、「不好意思」。

呱吉直言,沒想到陳雪生的反應卻是「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讓他忍不住諷刺,難道「我體外射精也不算強姦了?」呱吉批評,陳雪生幕僚要范雲照照鏡子,同黨立委徐志榮說,「范雲嬉皮笑臉很爽的樣子」,這些都是「透過外貌與各種不文明的羞辱方式去為自己的行為辯駁」。

呱吉強調,退一步說,陳雪生沒有性騷擾,「但是國民黨國會成員真的很噁,都2020年了,還在文明的谷底」。

范雲15日在臉書發文說,14日她當場向國民黨立委及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抗議陳雪生的行為後,蔣默不作聲,陳雪生則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其辦公室主任王冠予還要她「照照鏡子」,徐志榮聲稱「她還很爽的樣子」,陳玉珍則說「不要濫用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范雲批,國民黨對於性騷擾抗議的回應,就是持續的羞辱、嘻笑、抹黑,完完全全符合性騷擾加害者的慣用手法,讓她質疑「國民黨性壓迫文化是何時形成的」,身為同事的她得到這樣的待遇,那麼「國民黨裡發生性騷擾事件時,還有誰敢站出來」。

呱吉臉書全文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見圖)舉例打臉,「國民黨國會成員真的很噁,都2020年了,還在文明的谷底」。(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見圖)舉例打臉,「國民黨國會成員真的很噁,都2020年了,還在文明的谷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