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賴清德同框被問2024大選 朱立倫:未來的事還很遙遠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4)日出席「2020『美力台灣』十周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4)日出席「2020『美力台灣』十周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0/07/14 16:2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繼六月於同一天造訪蘭嶼後,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的副總統賴清德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下午再度同場出席活動。朱立倫會後被問到2024大選議題時表示,他今和賴清德私下開玩笑,今天大概會被媒體問這些問題,但未來的事情還很遙遠。

賴清德與朱立倫今下午同場出席「2020『美力台灣』10周年記者會」,會後先後接受媒體訪問。不過賴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議題,並未回應。

針對國民黨今於立院臨時會強力杯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朱立倫表示,國人最重視的是,既然要提名監察委員和監察院長,人選到底適不適任,民進黨堅持的是權力和酬庸,但我們堅持是非與公平正義。希望民進黨對所有國人的質疑說清楚,而不是照民進黨方式,堅持這個位置、為了酬庸一定要過。

至於評價藍委表現?朱立倫表示,立委們都是全力以赴,他也曾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討論過,不是只有這次,而是要堅持到底,代表民眾監督,表達強力意見。如果民進黨如此傲慢,不接受社會大眾質疑,堅持就是要酬庸、要位置,不如朝野大家好好商量,如何廢除酬庸的單位和機制。

被問到2024大選議題,朱立倫說,他今在活動中和賴清德私下開玩笑,「大概今天會被媒體問這些問題」,他也解釋,因為瞿導是他的好朋友,每年都會參加活動,這次與賴清德兩人巧遇了;上次在蘭嶼,也是早一個多月就安排,也是巧遇賴清德,但大家都是平常心來面對。他表示,未來的事情還這麼遙遠,希望民進黨今天既然執政就要像執政黨,不要如此傲慢,只想權力與酬庸,讓國人非常不能接受。

對於今晚預計出席議長聯誼會餐敘,朱立倫說,老朋友們打電話邀請他聚一聚,他說「這樣人家會說我有企圖心」,但那些議長也說,「沒關係,我們大家也有企圖心,我們的企圖心就是今晚大家好好聚聚,企圖心就是台灣未來更好,國民黨更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出席「2020『美力台灣』十周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出席「2020『美力台灣』十周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