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叔里長推罷免!王浩宇霸氣回:Errr…兩次當選不曾靠他

「罷免王浩宇」總部發言人、信義里長邱仁德(見圖)是王浩宇的表叔。(記者李容萍攝)

「罷免王浩宇」總部發言人、信義里長邱仁德(見圖)是王浩宇的表叔。(記者李容萍攝)

2020/07/06 23: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臉書「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已突破6萬人,罷王粉專發起人唐平榮等人成立的「罷免王浩宇」總部6月30日在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正整理罷免第一階段的提議人名冊,預計7月20日送交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而罷王總部發言人、中壢區信義里長邱仁德是王浩宇的表叔,身分曝光,引起矚目;對此,王浩宇今日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表示,他兩次當選市議員就不曾靠表叔(邱仁德),過去這位親戚也沒支持過他,卻突然用長輩的口吻來教訓年輕人,自己也只能尊重。

邱仁德先前在罷王總部成立大會表示,和王浩宇有親戚關係,這不能騙人的,昨日在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中再說明王浩宇的阿嬤是他的姑姑,王浩宇要叫他表叔,兩人是姑表的叔侄關係。他並舉出罷王的一個理由,就是家族是基督教徒,但王浩宇卻在有一年選舉PO了一張照片,褻瀆了上帝,認為王的人格有問題,加上和罷王團隊的理念相近,才結合一起進行罷免行動,他並在臉書寫下「沒有懸念~我罷王,我驕傲!」

對此,王浩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次參選,看不起說我不會上,明明是自己的親戚,卻支持其他議員候選人。」還說自己選上後,對方排除他在里上的活動。「明明我的兩次當選就不曾靠你,過去你也沒支持過我,卻突然上韓粉網紅臉書拿親戚的身份在媒體上,不斷用長輩的口吻來教訓年輕人。」

王浩宇無奈「Errr」,強調兩人關係不好,但「兩年前我爺爺的喪禮還是包給做殯葬的你(邱)來做、讓你賺,因為長輩覺得藍綠歸藍綠、大家還是一家人,顯然你不是這麼看」。那自己也只能尊重。「祝福你,未來選議員順利」。

依選罷法規定,罷免程序分提議、連署與罷免投票3階段。在提議階段需有1%公民數,以中壢區選舉人數31萬5143人,第一階段須獲得3151份提議書。提議送審通過後,須在40天內完成第二階段10%公民3萬1514人的連署書,才能進入最後投票階段。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圖)今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聲稱兩次當選市議員不曾靠表叔邱仁德支持。(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圖)今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聲稱兩次當選市議員不曾靠表叔邱仁德支持。(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