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討陸戰隊操舟意外 聯興操演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取消

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表示,「聯興操演」照常進行,但「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將取消。(記者羅沛德攝)

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表示,「聯興操演」照常進行,但「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將取消。(記者羅沛德攝)

2020/07/06 16:1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海軍陸戰隊99旅在7月3日實施聯合登陸作戰訓練,卻因海象驟變導致14名官兵落海,釀2死1重傷。海軍司令部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進度,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表示,由於此案緣故,因此雖然「聯興操演」照常進行,但「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將取消,並檢討相關強化安全措施與作為,再決定後續作法。

孫常德表示,漢光演習的聯興操演沒有取消,聯合登陸作戰也會依照計畫進行。孫常德也強調,軍方作戰的登陸方式有很多種,不管平時、戰時,只要不符合天候因素,就不會以CRRC戰鬥突擊艇登陸,因為登陸的方式有很多種、也有許多不同載具,也會訓練每一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