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提15年前泰勞暴動痛點 柯文哲:鼓勵他要改變啦

柯文哲談15年前泰勞暴動,稱以前若是做不好,現在就要努力改進!(記者蔡清華攝)

柯文哲談15年前泰勞暴動,稱以前若是做不好,現在就要努力改進!(記者蔡清華攝)

2020/07/05 17:0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民眾黨臉書重提15年前高捷泰勞抗暴事件,陳其邁時任高雄代理市長而下台負責,猛踩陳其邁痛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2005年那時台灣還沒有很善待移工,那以前若是做不好,現在就要努力改進,「我們還是鼓勵他要改變啦,應該要變好不是變更糟,應該問他改了沒有?這樣才對啦。」

陳其邁今天也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呼籲各黨參選人,選舉不要選到負面攻擊,他坦言自己這幾年歷經挫折失敗,並引用法國劇作家Sacha Guitry名言「巴黎人不是生在巴黎,而是在巴黎重生」,他表示經常自我反省檢討,希望這些是未來重生的過程。

陳其邁期許自己未來好還要更好,才能跟高雄這座偉大城市匹配,這才是一位好的市長應該具備的條件,唯有不斷檢討、反省自己,讓自己更好,這些是這幾年來努力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