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與黨員溝通黨務改革 首站從澎湖開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0/07/05 12: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推動改革,但兩岸論述、組織改革引發黨內不滿,江啟臣從今天起啟動為期2個月全國巡迴,與全國各地黨代表、黨員座談,首站從澎湖開始,本週的行動中常會則移師南投,持續強化黨內溝通。

面對黨物改革引發的內部不同意見,江啟臣與黨務主管、黨務改革溝通宣講小組,將從今天開始利用2個月的時間,巡迴全國各地方基層,與黨代表及黨員溝通,首站從澎湖開始,江除了到地方參訪振興觀光外,也會與黨代表、黨員座談。

黨務人士表示,江啟臣下鄉與黨員、黨代表溝通的模式初步分成兩塊,第一塊為江啟臣到地方召開的行動中常會,第二塊則為週六、日到各縣市的週末下鄉行程,這些同時也兼具協助藍營地方執政縣市推廣觀光的效果。

黨務人士指出,江啟臣6月24日到高雄召開的行動中常會就有與黨員對於改革進行討論,今日到澎湖的行程則是專場,將加強與黨員、黨代表溝通,本週三的行動中常會則預計移師到南投縣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