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認過非港獨才敢合影 王丹:江啟臣很在乎習近平感受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批評,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見圖)跟香港泛民主運動領袖黃之鋒合影,還要顧忌中共感受,「還沒當上特首」就這麼看中共臉色,真令人「不寒而慄」。(資料照)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批評,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見圖)跟香港泛民主運動領袖黃之鋒合影,還要顧忌中共感受,「還沒當上特首」就這麼看中共臉色,真令人「不寒而慄」。(資料照)

2020/07/05 0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表示,確認過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非港獨人士,才安心與黃之鋒合影。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批評,江啟臣合影還要顧忌中共感受,「還沒當上特首」就這麼看中共臉色,真令人「不寒而慄」。

王丹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直呼,「看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他確認過黃之鋒不是港獨,才與他合影的,我真的不寒而慄」。

王丹解釋,「主張港獨又怎麼了?言論自由還要不要?江啟臣的一席話,把國民黨的內心全說出來了:國民黨連跟誰合影,都要考慮中共和習近平的感受,都要符合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標準。」更直呼,「還沒統一呢好嗎?!還不是特首呢好嗎?!」

王丹也向台灣人提出警告,「看看香港今天的慘況,台灣人必須下定一個決心,絕對絕對,不能讓一個把中共的心情好壞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政黨上台。否則,台灣就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