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職輔選? 台中市原民會主委林益陸:以訛傳訛

有媒體報導,台中市原民會主委林益陸(見圖)已於6月29日提出辭呈,他回應說,辭職輔選是「以訛傳訛」。(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台中市原民會主委林益陸(見圖)已於6月29日提出辭呈,他回應說,辭職輔選是「以訛傳訛」。(資料照)

2020/07/04 18: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外傳台中市原民會主委林益陸已於6月29日提出辭呈,將專心協助親人參與和平區長補選,林益陸今天面對記者詢問,強調其舅舅並未參與和平區長補選,辭職輔選是「以訛傳訛」,他並未提出辭呈。

有媒體報導,台中市原民會主委林益陸已於6月29日提出辭呈,將專心協助親人參與和平區長補選。

林益陸7月1日至3日才參加市議會民政小組,前往澎湖考察3天2夜,昨天才回來,面對這項傳聞,他表示,如果要辭職就不會去澎湖了,一切都是「以訛傳訛」。

他說,外傳他的舅舅要參與和平區長補選,但實際上他的舅舅並未參選,他也不用輔選。

林益陸說,可能最近原民會的行政效率低落,他曾向同仁表示,如果影響機關聲譽,會追究責任,他也會負起監督不周的責任,可能因此「以訛傳訛」,才傳出他已提出辭呈的錯誤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