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才爆自印訃聞、感情風波 廖郁賢今被斗六市長告誹謗

爆出自印訃聞風波的時力議員廖郁賢。(本報資料照片)

爆出自印訃聞風波的時力議員廖郁賢。(本報資料照片)

2020/07/03 11:1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日前爆出自印訃聞風波的雲林縣時力議員廖郁賢被告了,斗六市公所官員表示,6月間斗六第一公有市場召開說明會後,廖郁賢在網路直播時以「沒有拆哪有錢貪污!」影射斗六市長林聖爵,並拒絕道歉,林聖爵今已委請律師提出誹謗告訴。

廖郁賢:無法認同市長濫訴

針對林聖爵提告,廖郁賢則在臉書上回應指稱,市長透過濫訴的手段不讓鄉親朋友發表對公共議題的竟見,她無法認同。

6月4日舉辦「斗六第一公有市場(斗六東市場)先期調查研究說明會」,廖郁賢在主持人宣布不再收發言單之後才抵達現場並遞單要求發言,遭到拒絕,引發不快,6月5日廖郁賢在網路開直播指出「沒有拆(指斗六第一公有市場)哪有錢貪污?大家都知道這是公開的秘密,但是我都沒有證據,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蓋大樓發大財,到底是發誰的財?不要因為荷包問題就把第一公有市場拆掉。」

林聖爵認為,廖郁賢自己遲到無法發言卻遷怒別人,更利用網路直播散佈謠言,公開在臉書以不當及不實的言論散播於眾人,已嚴重毀損他及市公所名譽,構成刑法310條加重毀謗罪,已委請律師提告誹謗罪。

斗六市長林聖爵認為,不能任由廖郁賢在網路造謠,決定提告。(記者鄭旭凱攝)

斗六市長林聖爵認為,不能任由廖郁賢在網路造謠,決定提告。(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