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蹭香港! 高市綠營喊話李眉蓁:清楚表態港版國安法議題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李眉蓁對港版國安法表態,一天內譴責中共暴政。(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李眉蓁對港版國安法表態,一天內譴責中共暴政。(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02 10: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香港國安法引發全球關注。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公開質疑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李眉蓁,至今都沒對這議題清楚表態,譴責中共暴政很難嗎?綠營認為現階段應該是撐香港、不是蹭香港,要求李眉蓁1天內具體譴責中共。

民進黨團今由陳致中、林智鴻、張漢忠等議員,對國民黨與李眉蓁在香港國安法的說法,提出批判與質疑。

綠營指出,李眉蓁昨天對港版國安法回應時,指出會延續前市長韓國瑜的香港村,後發布新聞稿時調整為國際村,但根本市抓錯重點、藥方,且李眉蓁是否真的了解香港村或國際村的內容?

綠營呼籲李眉蓁應做好功課,不要世大運、亞運搞不清楚,左營主場館有沒有辦活動弄錯,現在連香港村也搞不清楚,還亂丟一個什麼國際村?

綠營強調港澳條例中已清楚規範支持港人的方向,反而是國民黨所提修法根本大開後門、讓匪諜可能進入!

綠營也質疑李眉蓁沒擔當、不清楚香港現況,始終沒清楚表態撐香港,呼籲她別只會蹭香港,希望跟綠營與廣大民意站在同一陣線,1天內譴責中共暴政、惡行。

李眉蓁團隊:國民黨已經用行動支持香港

李眉蓁團隊指出,市長候選人表態很清楚,無法接受「港版國安法」,也支持香港民主、落實雙普選,並支持港人捍衛言論結社自由,這如果不叫支持香港,怎麼樣才叫支持香港?

李團隊呼籲民進黨,不要繼抹黑之後又開始抹紅。國民黨在立法院提出《港澳條例》的修法,正是希望能夠人道救援香港民運人士,如果擔心會為共諜大開方便之門,民進黨則應該坐下來跟在野黨好好協商,而不是全盤抹煞拯救港人的努力,那才是真正把香港往中共的方向推。

國民黨已經用行動支持香港,希望民進黨不要藉由炒作香港議題來收割政治利益。(10:5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