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人開戰!黃文益嗆韓家軍借屍還魂 鄭照新:邁團隊發言品質須提升

陳其邁團隊發言人黃文益(右)形容韓家軍進入李眉蓁團隊,有點借屍還魂。(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團隊發言人黃文益(右)形容韓家軍進入李眉蓁團隊,有點借屍還魂。(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30 17: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發言人」先開戰!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今天指出,韓團隊加入李眉蓁競選團隊,感覺有點借屍還魂味;李眉蓁發言人、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反嗆,邁團隊發言人的發言品質需要提升。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邀請韓國瑜團隊成員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加入,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說,李眉蓁倉促上路,成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從團隊組成從名單就可看得出來,其實許多韓家軍或是韓團隊都參與其中,而且是重要任務。

黃文益說,這些韓團隊在市政表現上,坦白說並沒太突出表現,譬如說新聞局長及青年局局長,這次變成李眉蓁的發言人及青年團團長,卻沒有在高雄市政有傑出表現,結果在李眉蓁的競選團隊裡面卻擔任要職,感覺起來韓國瑜的影子非常的重,有點借屍還魂的味道,好像是6月6號的罷免一役把它打成延長賽。

鄭照新指出,若以同樣邏輯,難道邁團隊曾經在扁總統或菊市長時代服務,就是扁團隊或綠黑手借屍還魂,完全沒有其邁主體性,他只是阿扁或陳菊的傀儡?

鄭照新批評邁團隊發言人的發言品質需要提升,代表的是市長候選人,不是像過去在議會亂罵一通可以敷衍了事。

鄭照新提醒,團隊選擇條件是年輕,在地,活力,未來性與發展希望,他與鼎超是團隊最年輕政務官,服務高雄非常榮幸,無法從罷免案中走出來的,是黃文益發言人。

鄭照新說,整個李眉蓁團隊40多人,還有江玲君、吳怡玎、黃韻涵、陳美雅、邱于軒、呂謦煒,邁團隊都看不到,可見整個邁團隊除了罷免案後,對於年輕,在地,未來性,發展等象限,完全沒有用心,才會看不到團隊特色。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嗆邁團隊發言品質須提升。(資料照)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嗆邁團隊發言品質須提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