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挨酸「不要學韓國瑜用喊的」 陳其邁緩頰

陳其邁(左4)今上午到苓雅區三和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左4)今上午到苓雅區三和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30 11:4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提出爭取2025世大運、2030亞運在高雄舉辦的政見,卻遭踢爆亞運、世大運申報都截止,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黃文益今上午批李眉蓁不要學韓國瑜「用喊的!」騙選票,不僅行不通還會造成國際大笑話!陳其邁則替對手緩頰說:「李議員加油!」

陳其邁今上午到苓雅區三和市場拜票,媒體問及李眉蓁提出爭取世大運、亞運在高雄舉辦,卻被踢爆2項運動會申報都截止。對此陳其邁說,他為李議員加油,過去高雄市承辦世界運動非常成功,事實上高雄機會很大,但承辦需要有計劃、預算,在國際上也要尋求其他城市支持。

陳其邁說,2025年世大運的申辦報名,去年7月就已截止,不久就會宣布承辦的城市,目前以德國最有可能承辦。

黃文益受訪時表示,請李眉蓁不要學習韓國瑜的作風,不希望她成為韓國瑜2.0,不是什麼事情用喊的就有,很多事情如果沒有準備好,隨便喊喊,尤其這樣的國際大賽事。

黃文益說,他要問問李眉蓁,承辦亞運、世大運,主辦城市要具辦什麼條件?我們是否具備好這些條件?如果都沒有,第一步應是具備這些條件,未具備條件,卻用喊的,這樣的喊話可能造成國際大笑話!

黃文益強調,一個市長候選人不管推什麼牛肉?都應衡量現階段該做什麼?不能像韓國瑜當初來高雄騙選票一樣,用喊的,以為市民就會埋單,這一套韓國瑜用過,李眉蓁再用會行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