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團隊反嗆:民進黨把人性當成派系分贓的藉口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政治還是不該超越人性」,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呼籲民進黨不要以私害公,把人性當成派系分贓的藉口。(記者陳文嬋攝)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政治還是不該超越人性」,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呼籲民進黨不要以私害公,把人性當成派系分贓的藉口。(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29 10:1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政治還是不該超越人性」,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呼籲民進黨不要以私害公,把人性當成派系分贓的藉口。

國民黨議員、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昨夜PO文批評陳菊「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反批她政治不應該超過人性,認為她應該向陳菊道歉。

李眉蓁原本受訪回應臉書本來就是抒發情感的地方,對於林智鴻的指教,她是不予置評;不過稍晚李眉蓁競選團隊發出書面聲明。

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指出,李眉蓁針對陳菊的批評,對事不對人,著重在她政績拙劣,其團隊更有多次遭到監察院彈劾、糾正、調查的紀錄,可說是高雄市長的「紀錄保持人」,是否有擔任監察院長的高度,人民自有公斷。

呂謦煒說,林智鴻卻試圖以私害公,將與花媽合照當成不能批評她的藉口,他質疑照這個邏輯,他國中拿市長獎也跟陳菊合照過,是否就要對陳菊感恩戴德而不能批評陳菊?這對民主政治與言論自由的發展都將產生惡劣影響。

呂謦煒指出,若民進黨放任這種以私害公的作為,將高雄乃至於監察院長之位成為派系分贓的玩物,又不准別人批評,台灣政治將淪為無是非的派系化政治,没有「做人的道理」,只剩豢養侍從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