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深夜直播竟看不到人 綠委諷:「數位空城計」?

藍委佔議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抨擊。(記者吳俊鋒翻攝)

藍委佔議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抨擊。(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6/29 09: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下午佔領立法院議場,並進行深夜直播,強調「主席與黨團一直都在」,後來卻看不到人,為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受訪時嘲諷藍營,難道是「數位諸葛亮」所獻策的「數位空城計」?他抨擊這些「人權迫害者」抹黑攻擊「被迫害者」,「演完就不見了」。

王定宇也批評,白色恐怖政治迫害的獨裁者,其後人、徒子徒孫享受迫害者爭取來的民主權利,卻舔不知恥地再度濫權傷害民主,他直說「這個政黨要一再提醒台灣人民該聲討、算帳嗎」。

王定宇也引用網路媒體即時投票的結果,8成網友不挺藍委佔立院,且77%不同意開冷氣,他笑說「該說網友睿智?還是殘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