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同事愛!太陽花戰神賴品妤分享學運攻略

「太陽花女戰神」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見圖)不吝與國民黨立委分享「佔領立院生存指南」,指出「議場哪裡比較好躺」,讓網友笑喊,「是不是想看他們搶床位」?(資料照)

「太陽花女戰神」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見圖)不吝與國民黨立委分享「佔領立院生存指南」,指出「議場哪裡比較好躺」,讓網友笑喊,「是不是想看他們搶床位」?(資料照)

2020/06/28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團立委今發動突襲,打破議場大門玻璃後破門而入,並占據議場佔領立法院議場,要求總統蔡英文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對此,曾親赴太陽花學運前線,更被封為「太陽花戰神」的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也不吝與立法院同事分享「佔領立院生存指南」,指出「議場哪裡比較好躺」,讓網友笑喊,「是不是想看他們搶床位」?

賴品妤今日晚間6點5分在個人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不要再TAG我技術指導了!!!!」隨後,賴品妤在晚間6點16分再發文強調,「也不要問我在議場怎麼洗澡,不要問!你會怕!」對此,網友紛紛笑喊,「該是你去傳授經驗的時候了!!」、「第一次佔領立院就上手」。

終於,賴品妤在今日晚間9點27分發文鬆口分享,「如果要說議場哪裡比較好躺,我個人首推行政院官員座席底下的空間,那邊很好窩著,走道可躺平,想獨處可窩到桌下,進可攻退可守;我到現在路過都有躺下的衝動」。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發揮同事愛」、「你是不是想看他們搶床位」、「還是...忍...不住...指導...了...」、「老人還是少吹冷氣,關節會痛」、「專業技術指導」、「交戰守則跟戰術教學」、「不愧是是院長(選舉)第三高票,大家都聽委員的教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