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1句話讓國台辦氣炸!朱鳳蓮:不放棄武統台灣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見圖)抨擊蘇貞昌與民進黨政府。(中央社檔案照)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見圖)抨擊蘇貞昌與民進黨政府。(中央社檔案照)

2020/06/22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2019年發布的「中國軍力評估報告」統計,中國的飛彈總數達2740枚,對於鄰近國家形成威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對此表示,在全世界防止疫情擴散之際,中國還不斷軍機繞台,台灣感到遺憾;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擊蘇貞昌,也強調中國不承諾放棄武統台灣。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表示,蘇貞昌藉著美國公布的「中國軍力評估報告」攻擊中國,挑動兩岸對立,刻意混淆「台獨」與「台灣」的區別,暴露頑固的「謀獨」本性,中方堅持「兩岸同胞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願意用最大誠意與努力爭取「和平統一」。

朱鳳蓮話鋒一轉,強調中國「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但也宣稱此舉是針對台獨份子與外部勢力,並非針對「台灣同胞」;她還說,台獨只會讓2300萬台灣民眾帶來災難,相信「廣大台灣同胞能夠認清其惡毒行徑,絕不會讓他們的圖謀得逞」。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透過非政府組織平台,用「民主」名義進行別有用心的政治操弄,中方奉勸民進黨當局放棄台獨,停止在國際上尋求「外交突破」,中方也呼籲有關國家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為民進黨在國際上謀『獨』提供任何舞台和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