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廳會」爆棚成廟口開講 陳其邁喊話:再沒上我會很難過

陳其邁展開競選活動,對市政侃侃而談。(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展開競選活動,對市政侃侃而談。(記者洪臣宏攝)

2020/06/19 17:4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展開競選活動第1天,今天下午赴前鎮區舉辦「客廳會」,因人數爆棚改成戶外的廟口開講。針對民代提出地方建設及建議,陳其邁胸有成竹說,他已經都有解決方案,現在「2年半要做4年的事」。

陳其邁原本要與2018年前鎮後援會會長顏振裕、前鎮區里長聯誼會主席王進亨等人客廳會,沒想到前鎮區59位里長來了超過7成,臨時改成在籬仔內代天院廟口開講,立委賴瑞隆、市議員鄭光峰、陳致中、林宛蓉也都到場,陪同參香祈福。

賴瑞隆、鄭光峰、陳致中及林宛蓉分別提出國家重大或地方建設,希望陳其邁當選後推動高雄發展,包括205兵工廠廠區發展、亞洲新灣區開發、小港機場改建、打造前鎮漁港、長照等,另也有老舊社區停車格不足、淹水問題,林林總總,陳其邁拿出筆逐一記錄。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他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就非常注意高雄建設,如數家珍地回應上述國家重大建設進度,他說,至於地方建設問題,他已經都知道怎麼解決,現在「2年半要做4年的事」。

針對他上午拜訪3個傳統市場,被說是學「賣菜郎」,他不以為然地說,他不只是「賣菜邁」,也是賣高雄半導體、賣高雄好山好水的陳其邁。

他說,高雄2年時間要投4次票,次數頻繁,大家不要以為6月6日投完就結束了,呼籲8月15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次再不上不是難過而已,「我會很難過」;里長們與他合照時,則不斷高呼:「陳其邁凍蒜!」氣氛熱烈。

客廳會因里長參加踴躍,爆棚成廟口開講。(記者洪臣宏攝)

客廳會因里長參加踴躍,爆棚成廟口開講。(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與里長們打招呼、握手致意。(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與里長們打招呼、握手致意。(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