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不做事 連勝文:要這些人幹什麼!

國民黨主席、改革委員會總召集人江啟臣(右)今主持改革委員會全體會議,並聽取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左)等發言。(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改革委員會總召集人江啟臣(右)今主持改革委員會全體會議,並聽取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左)等發言。(記者簡榮豐攝)

2020/06/19 11: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改革委員會全體委員會議,在進行綜合討論時,不分區立委成為發言者砲轟檢討對象,與會列席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甚至痛批部分黨內不分區立委不開記者會、不用功,「請問我們要這些人幹什麼?」

連勝文表示,他能理解區域立委每逢放假日時要跑基層,但不分區立委呢?他說,自己的好朋友、不分區立委李德維一個人服務6個選區,但其他不分區立委呢?站在這裡能講出名字來嗎?

連勝文還說,「請問我們要這些人幹什麼?」他強調,不分區立委至少應該多開記者會,他甚至「打開天窗說亮話」稱,如果不分區立委不開記者會、不用功,重要議題不尊重黨中央意見,「那你來幹什麼?」

連勝文要求建立不分區立委評鑑制度時,應該還要增訂罰責,如果不做事的人,就應該回家休息。

擔任改革委員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則說,他根本不認識黨內的不分區立委,而且許多人只是淪為新聞的笑柄,應該被開罰、開除,他並要求,未來所有不分區立委都應該配合地方一起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