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向閣員感謝道別 蘇貞昌祝福:帶著行政院歷練盼未來順利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記者方賓照攝)

2020/06/18 12:0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辭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參加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陳其邁在院會中感謝他上任1年度來多各部會的協助,向閣員們道別,主持院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與陳其相處522天,累積了非常深厚的情感。

蘇貞昌說,去年在行政院的一場晨報會議中,由於陳其邁對中國疫情的提醒,使台灣成為去年底全世界唯一登機檢疫的國家,陳其邁利用新科技帶領防疫國家隊及建立口罩國家隊,他希望陳其邁可帶著在行政院這1年多的歷練,未來可以順利。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院會後的記者會上,轉述蘇貞昌、陳其邁的上述談話。

據悉,陳其邁昨晚出席在圓山大飯店由行政院邀各部會首長為他舉辦的餐會,陳其邁自我調侃說,昨晚可能是他的告別演唱會,蘇貞昌請他在餐會上唱一首歌,他唱一首屬於高雄人的歌,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合唱「針線情」,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合唱「回鄉的我」。

今天是陳其邁在行政院上班的最後一天,他明天將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