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隊要角 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領表角逐補選

韓國瑜團隊強將、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現身高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團隊強將、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現身高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18 11: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瑜團隊強將、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現身高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他指出事先並沒跟韓國瑜商量過,只想延續韓團隊認真服務精神,強調若獲得提名,會重新找回市民信任,高雄要更好,相信黨有智慧,會選出最適合高雄發展人選。

曹桓榮表示,民主社會、大家都有表達自己立場跟心聲的態度,這次國民黨必須要有更多人面對與承擔,看到很多同志表態,他認為這是好現象。

他指出,以自己過去跟著韓市府團隊一年多的經驗,覺得自己符合在地、年輕、有經驗的外界期待,且市民會願意看到國民黨改變與進步,若有機會獲提名,一定秉持過去走遍高雄38區腳步,重新找為市民信任、找回服務初衷、贏回人民期待。

他強調,自己沒有背景、沒有家世,可跟市民對話,希望高雄要更好的精神,可以成為未來大家的共識。

曹桓榮說,領表前並沒跟市長(韓國瑜)商量過,韓市長這一年半以來為高雄的付出,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他內心對這樣認真服務的團隊,卻沒法把這精神態度延續感到不捨;很多人提到韓團隊只會路平燈亮水溝通,他要告訴大家,這是過去20年做不到的,韓市府團隊把他變成市政亮點。

他進一步指出,市民小事就是市府大事,韓團隊都是做事情的團隊,大家都在高雄做工,也想爭取為高雄繼續做工的機會,將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認同,讓高雄更好成為最大公約數。

曹桓榮也說,最後仍會遵照黨內決定,這次領表只是希望黨中央能多方徵詢,選出一個最適合高雄的人選,能夠團結大家贏回高雄,爭取市民認同,最重要是要跟市民重新對話,找回國民黨為市民服務的信心;身為黨籍同志,也一定支持黨最後決定人選,相信黨有智慧,且會選出最適合高雄發展人選。

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曾任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高雄青工總會岡山區會長、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大學講師、台灣新願景論壇協會青年活水營幹部、新光銀行經理、國泰世華銀行協理、義守大學108年度第十屆傑出校友。

曹桓榮是高雄岡山人,義守大學國貿系(現今國商系)、國立中山大學高階公共政策碩士,他在韓國瑜競選市長時即加入輔選團隊,且主持多場大型造勢,勝選後被賦予民政局長重任,被視為韓國瑜團隊指標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