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式風格》7:40到班、8點晨會 楊明州:公務員36年都這樣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8點開晨會,強調「公務員36年都這樣」。(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8點開晨會,強調「公務員36年都這樣」。(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15 10: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首度在8點開晨會,他還提早20分鐘就到市府,對於為何恢復8點開晨會?他強調「公務員36年來都是這樣!」

上周六剛宣誓就職的楊明州,今天上午7點40分,就到了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上班,媒體問他說:「恢復8點開晨會,是不是要和韓國瑜有區別?」

楊明州表示,8點開晨會,他公務員36年來都是這樣,他並說:「8點以前到辦公室,是長期習慣!」

他說,8點上班開會有個好處,不會在開會前後,無法處理事情,他舉例說,假如10點或9點半開會,開會前沒法處理事情,開會後又接近中午休息時間,也沒法處理事情務。

另對於昨天發布的28位代理局處首長,楊明州表示,其中6位是參事、參議,10位是女性,因為代理時間只有2個月,其中1個月還得到議會總質詢,代理局處首長都有壓力,所以他一個一個打電話徵詢、但2個月後,這28人就跟他一樣,會回歸本質。(12:2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