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德中午高雄請吃冰5千份:韓粉要來也歡迎

名嘴王瑞德今天中午將在高雄駁二分送5千份冰淇淋。(記者王榮祥翻攝王瑞德臉書)

名嘴王瑞德今天中午將在高雄駁二分送5千份冰淇淋。(記者王榮祥翻攝王瑞德臉書)

2020/06/14 08: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名嘴王瑞德今天中午,將在高雄駁二分送5千份義大利冰淇淋,有韓粉嗆要故意來吃冰,王瑞德昨夜在臉書表示非常歡迎,直言大海納百川,所以成其大。

王瑞德透過臉書說明,5千杯冰淇淋是義大利等進口冰淇淋,由兩家可敬的冰店24小時趕工製作,不過最大產能約4千杯,人數真的太多,另外發送1千張冰淇淋券,歡迎以後隨時來駁二吃冰。

他還另外特別拜託常美冰店(高雄旗山),趕製超過他們産能的一千根冰棒,同樣請高雄人吃冰。

王瑞德透露,今天到駁二請吃冰,有韓粉說要故意來吃冰,非常歡迎!因為大海納百川,所以成其大;不管你是英粉丶邁粉丶柯粉甚至是韓粉,一冰泯恩仇!今天過後,大家統統都是台灣粉!也歡迎外國朋友。

王瑞德指出,本活動也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現場共同發送請,6月14星期日中午13: 00開始送、送完為止(一人限一杯),地點在派奇尼Pacini義式冰淇淋,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8-16外

純吃冰、政治休兵、不見不散!夏天到了,歡迎大家都到高雄進行報復性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