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如果國民黨好好反共 我現在還在拍電影

陳柏惟表示,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不講九二共識,他現在還在拍電影,是為了國家好才跳出來。(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表示,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不講九二共識,他現在還在拍電影,是為了國家好才跳出來。(記者蘇金鳳攝)

2020/06/12 17: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韓國瑜被罷免及自己被新黨點名要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受訪表示,如果當初國民黨好好反共,願意反共,他現在還在拍電影,所以韓國瑜是造成國民黨分裂的重要因子,也是因為國內最主要政黨沒有一致反共,才會造成外國政黨像新黨出來大小聲,還要浪費媒體及社會資源去報導無稽之談,這才是中華民國台灣面臨最重要危機及問題。

最近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及綠營民代被點名罷免的議題在國內延燒著,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如果當初國民黨好好反共,願意反共,他現在還在拍電影,他幹嘛吃飽太閒去搞政治。

陳柏惟表示,所以韓國瑜是造成國民黨分裂的重要因子,也是國內最主要政黨沒有一致反共,才會造成外國政黨像新黨出來大小聲,還要浪費媒體及社會資源去報導無稽之談。

陳柏惟表示,這才是中華民國台灣面臨最重要危機及問題,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如果韓國瑜不去中聯辦,如果不提九二共識,沒有一天到晚跟中國跳恰恰,我們這些年輕人為何要跳出來承擔政治工作,都是為了國家好而站出來,他再強調,「如果國民黨願意反共,我現在還拍電影。」。

由於民調顯示要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並不容易,陳柏惟表示,傾聽民意是民代的工作,不管有沒有罷免本來就要聽民眾聲音。

陳柏惟說,有人說罷免不容易,但大家才看到一位市長被罷免,面對民意要戒慎恐懼,應該把不知道聲音發掘出來,協助解決,跟罷免無關。

至於面對自己被點名罷免的感受,陳柏惟表示,韓國瑜被罷免後,就有兩位一北一南市議員遭到罷免的威脅恐嚇,反而這裡沒有過激言論動作。

陳柏惟表示,主要是因為他針對事情就事論事,並沒有針對人,沒有在不適當時機去攻擊其他陣營政治人物,就事論事,社會自有公評,因此沒有直接的罷免危機。

至於最近在網路公布成績單,他表示,民意代表本來就應讓民眾知道自己做了那些事,跟罷免無關。

陳柏惟說公布成績單是民代應盡的責任,跟罷免無關。(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說公布成績單是民代應盡的責任,跟罷免無關。(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