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職後首日 韓國瑜搭友人車6度弔唁許崑源

韓國瑜今天搭豐田轎車,6度弔唁許崑源。(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今天搭豐田轎車,6度弔唁許崑源。(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12 09:5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9點5分,第6度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悼念議長許崑源,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拱手不發言,由於首度以卸任市長身份到靈堂,改坐友人黑色豐田休旅車,不再有公務車及警車護送。

韓國瑜繼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後抵達靈堂,看起來神情哀戚,但精神狀況不錯,媒體追問「心情怎樣」、「下一步什麼打算」,韓國瑜拱手不答,約9點半從側門離開靈堂,媒體追問,韓國瑜回答表示,晚上會參加(祈福追思)晚會。

葉匡時稍早說,今天要離開高雄,離開前向敬愛的許議長告別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