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無效定讞 桃市國民黨七連霸議員劉茂群臉書致歉

桃園市7連霸議員劉茂群將喪失議員一職,在臉書公開PO文向八德鄉親致歉。(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桃園市7連霸議員劉茂群將喪失議員一職,在臉書公開PO文向八德鄉親致歉。(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2020/06/10 13:19

相關新聞請見︰

選前送700元禮盒 桃市7連霸議員劉茂群當選無效確定

[記者陳恩惠、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7連霸議員劉茂群2018年如願當選,但因涉嫌送蘋果禮盒給陸光四村棟委被指行賄,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她當選無效,全案定讞,將喪失議員一職,依選罷法相關規定,將由本屆八德區市議員選舉「落選頭」的無黨籍議員段樹文遞補,劉茂群今天上午11時許在臉書以「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面對橫逆,平靜以待」為題發文向鄉親致歉,表示無法兌現她的競選政見,未來不再從政,會以各種方式為八德地方服務,我們後會有期。

針對當選無效判決,她在文內重申,不管宣判當選無效的理由是什麼,「我絕對沒有任何賄選的意圖」,而是一如往常在逢年過節期間,對於長輩及棟委的尊重,並不是送禮要選票,與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劉茂群臉書全文: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面對橫逆 平靜以待

「政治這條路,必須出污泥而不染, 我們的心真正是給出別人需要的, 德能配位,就不用怕任何結果!」

面對民事二審當選無效的宣判,茂群早就做好「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在接獲當選無效訊息的瞬間,茂群反而相當冷靜,兩年多的紛紛擾擾就讓它過去吧!

茂群除了感謝這一段時間支持我、鼓勵我的所有好朋友,慚愧的是,我的議員生涯將戛然而止,沒有辦法持續服務親愛的八德市民,也無法兌現我的競選政見,茂群在此在大家說聲「對不起」。

最讓我不捨的是,陪伴我多年的服務團隊,在服務選民、爭取地方建設的各種領域,他們都非常優秀而且培養了絕佳默契,對於當選無效的結果,茂群真的對所有的秘書、助理感到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再共同打拚,茂群只能說,「我們都努力過了」!

「六屆議員就此灰飛煙滅」,茂群想到這裡,心裡就很痛,20多年的民代生涯還歷歷在目,沒想到竟然是以這種方式結束,雖心有未甘,但我還是尊重司法,其實茂群很高興卸下重擔,未來茂群不再從政,可是會以各種方式一本初衷為八德地方服務。

不管宣判當選無效的理由是什麼,茂群還要重申,「我絕對沒有任何賄選的意圖」,而是一如往常在逢年過節期間,對於長輩及棟委的尊重,並不是送禮要選票,與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未來我將更為海闊天空」,茂群誓言,只要八德需要我,我將以我的專業,繼續為弱勢、榮民服務,「哪裡需要我,我就會在那裡」,我會用志工的心態更積極為大家服務,爭取權益,再次感謝一路相伴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我們後會有期。 劉茂群於109年6月10日

相關新聞

選前送社區棟委蘋果禮盒祝賀 桃市議員劉茂群當選無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