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許崑源談高市長補選 朱立倫:國民黨不能怯戰要勇敢站出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到許崑源靈堂致意,對於接下來的市長補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能畏戰、怯戰,要勇敢站出來。(記者方志賢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到許崑源靈堂致意,對於接下來的市長補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能畏戰、怯戰,要勇敢站出來。(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10 11:1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今是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到許崑源靈堂致意,對於接下來市長補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不能畏戰、怯戰,要勇敢站出來,他也呼籲國民黨盡快訂出改革方向,撕掉「親中賣台」的惡意標籤及拉近與年輕人和社會的距離。

朱立倫上午由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等人陪同到許崑源靈堂前致哀,會後接受聯訪,媒體問及市長補選原本有意推朱立倫參選,如今韓國瑜不提罷免無效訴訟,外界有「韓卡朱」之說,對此朱立倫表示,他的初衷很簡單,當國民黨遇到最困難的時候,大家要義無反顧,全黨共同承擔,他也不例外,但也尊重韓市長。

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是最低點狀況下,從年初到現在,民眾最希望看到國民黨盡快訂出改革方向,撕掉「親中賣台」的惡意標籤,拉近與年輕人和社會的距離,對於這次罷韓投票,看到高雄市的民意,但對李四川、葉匡時等市府團隊是很殘酷結果。

媒體追問朱說要撕掉「親中賣台」的標籤,是否意味韓國瑜在親中這塊上比較明確?朱立倫說,這是民進黨與惡意人士對國民黨及國民黨政治人物貼上的標籤,所以這3個障礙,國民黨要去除。

朱立倫強調,接下來補選,國民黨雖然沒有韓國瑜,但國民黨絕對不能畏戰、怯戰,要勇敢站出來,就算民眾對國民黨有意見,只要肯努力、肯反省,勇敢向前,勇於接受挑戰,他也呼籲在地的優秀從黨同志不要怕,不管是議員、市府團隊,未來市長候選人,一起團結、努力,重新站起來,爭取高雄市民的支持。

至於市長補選參選人會以年輕世代為考量?朱表示,只要願意為高雄打拚,是35歲以上,設籍在高雄市,國民黨都願意考量,但還是要尊重國民黨中央。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由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陪同到許崑源靈堂致意。(記者方志賢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由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陪同到許崑源靈堂致意。(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