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下一步...王浩宇下午秒刪文被酸 晚間發完整版

王浩宇下午刪掉PO文,被網友圖狂酸。(取材網路)

王浩宇下午刪掉PO文,被網友圖狂酸。(取材網路)

2020/06/09 23: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以93萬9090票被罷免成功,下一步備受注目,桃園市議員王浩宇9日下午在臉書貼文「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但發文沒多久就刪文,引起網友截圖狂酸後,9日晚上10點30分許,王浩宇又PO文評論「關於韓國瑜的下一步,基本上分為兩個方向,一個是留在政治圈繼續參選,一個是不留在政治圈退出政壇」。

王浩宇提到,如果韓國瑜選擇留在政治圈,那國民黨主席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黃復興系統大概佔了黨員直選40%的選票,韓還是非常可能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未來還是會有很大的政治影響力。

而無論有沒有當上主席,韓曾經當選過直轄市長,基本上不會考慮參選縣轄市,也就是說韓就算可以在苗栗、金門、馬祖這類深藍選區輕鬆當選,但韓應該不會考慮,畢竟職權跟影響力真的差太多。

王浩宇還說,六都中,韓國瑜無法參選被罷免的高雄、台南深綠,台中有盧秀燕、新北有侯友宜要拚連任,只剩下北市跟桃園兩個選擇,其中又以桃園的國民黨基本盤比較扎實,而且沒有像講蔣萬安這樣具有全國知名度的對手,會是韓國瑜現階段比較容易當選的路徑。

他提到,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連任兩任無法參選的狀況下,民進黨暫時沒有強棒表態,韓國瑜具備全國知名度,是極有可能空降到桃園來參選的。只要最後能爭取基層扎實的議長表態支持、加上民眾黨分食選票,下屆桃園市長還是很有可能是韓國瑜當選,這部分我們必須非常謹慎。他並認為韓粉的練兵,會從罷免他這仗開始。

王浩宇說,昨天就有韓粉在現場聊天時談到,要透過罷免他證明韓粉基層動員的實力替韓國瑜選市長鋪路,而這樣的政治動作確實有利於韓粉集結、動員,再加上罷免掉一個會罵韓的議員,確實對韓國瑜非常有利。至於桃園人會不會選擇韓國瑜當市長?就得看桃園人的智慧了。

韓國瑜下一步!王浩宇晚間發一篇完整的來解釋。(取材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下一步!王浩宇晚間發一篇完整的來解釋。(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