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不到5星級市長 柯酸:那些坐牢、欠債也沒多高明啊!

柯文哲回答,「以前那些5星級的,我看也沒多高明啊!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回答,「以前那些5星級的,我看也沒多高明啊!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記者張嘉明攝)

2020/06/09 14: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市政總質詢,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問有沒有拿過最後一名?柯文哲回答,不可能,除非全班只有一個同學。洪健益冷不防提醒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日前被媒體評為6都吊車尾,今下午2點將頒獎;豈料,柯文哲回答說,「以前那些5星級的,我看也沒多高明啊!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

洪健益先問,下午2點遠見頒發5星市長,有沒有柯文哲?柯說,沒有...不是早就頒過?洪追問為什麼沒有柯?柯文哲語塞說「唉呦,這不要緊」。被問到「因為全國只有一個縣市叫台北市,所以最後一名台北市?」柯卻說,「不過這樣啦!以前那些5星級的,我看也沒多高明啊!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

洪健益問柯文哲,所以這些人都作弊?柯回說,「我沒有這樣講,不過那表示那不見得有什麼意義」。洪健益酸說,「你後段班,就說人家被關」,一方面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自己做很好,又不願意接受拿不到5星級市長頒獎「你有雙重人格!」柯回說,「不會啦!我本來就很多面向」。

洪健益大酸,柯文哲現在心想2024想拉藍軍的票,在政治上是對的,柯要拉韓粉、郭台銘樁腳,趁國民黨多事之秋時拉攏,但不要每次牽拖民進黨找麻煩,自己聲望這麼低,請把市政做好就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問有沒有拿過最後一名?柯文哲回答,不可能,除非全班只有一個同學。(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問有沒有拿過最後一名?柯文哲回答,不可能,除非全班只有一個同學。(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