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訂27日出殯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前中)率全國多名正副議長前來高雄,弔唁已故議長許崑源。(記者洪臣宏攝)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前中)率全國多名正副議長前來高雄,弔唁已故議長許崑源。(記者洪臣宏攝)

2020/06/08 18:35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他是個大好人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今天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聯誼會會長、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出殯日訂在本月27日,聯誼會將配合治喪協助,他說,許崑源是個大好人,他的離世令人傷心,出殯當天,全國正副議長都會到場。

蔣根煌下午率多名各縣市正副議長前來弔唁許崑源,離去前在高市副議長陸淑美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也在一側陪同。

蔣根煌說,許崑源出殯日期已經訂在27日,許崑源議長是個大好人,他的離世令所有正副議長都很傷心、很不捨,出殯當天全國正副議長都會到場。

他表示,會持續與副議長陸淑美、家屬聯繫,若有需要幫忙,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會全力協助治喪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