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想跟韓市長說什麼?罷韓四君子:歡迎來高雄玩

罷韓同意票超越門檻後,罷韓四君子上台與群眾一起歡呼。(記者張忠義攝)

罷韓同意票超越門檻後,罷韓四君子上台與群眾一起歡呼。(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06 19: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成功,四君子有什麼話想送給韓市長?張博洋歡迎韓國瑜來高雄玩,看看高雄人民所共同打拼出來新的高雄。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強調,公民割草行動不會停止,因為公民永遠在這裡,對於韓國瑜,他給一句話:「祝福你,謝謝!」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則強調,wecare高雄會持續關心這個我們所熱愛的城市,來對於高雄很多的城市議題,也會持續關注。

尹立則對韓國瑜說,不管怎麼樣,韓市長雖然被罷免了,「我們希望他還是能夠健康、愉快、幸福的度過他的每一天」。

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台灣基進是全台灣唯一中央黨部在高雄的政黨,從明天開始,一樣會聚焦在三大議題、第一是主權議題、第二是轉型正義,第三是中共滲透台灣,繼續為台灣發聲。

張博洋則送給韓國瑜一句話說:「雖然我們罷免你,那是因為你不適合做市長,但是你仍然是台灣的公民,我們也邀請你,之後有空來看看,高雄人民所共同打拼出來新的高雄,歡迎你來玩!」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則未針對此題回答,他表示,期望四個在人生的路上,永遠可以彼此攜手,永遠可以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