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府1科長出缺 徐耀昌怒爆:5、6人找民代關說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在縣務會議重申,縣府各項職務陞遷及進用,皆採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辦理,強調若再有此類情形,自7月1日起將予公布姓名,並考量1年內不予任何陞遷及進用機會。(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在縣務會議重申,縣府各項職務陞遷及進用,皆採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辦理,強調若再有此類情形,自7月1日起將予公布姓名,並考量1年內不予任何陞遷及進用機會。(記者彭健禮攝)

2020/06/02 13:3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1個科長職缺,縣長徐耀昌卻接到5、6名有意者找民意代表關說,他今天在縣務會議重申,縣府各項職務陞遷及進用,皆採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辦理,強調若再有此類情形,自7月1日起將予公布姓名,並考量1年內不予任何陞遷及進用機會。

徐耀昌表示,縣政府各局處科長職等比照六都提升至9職等,引來許多原本在外地的公務員爭取,最近有1個科長出缺,竟有多達5、6個人找民代關說,有些人選甚至沒有相關經驗。

徐耀昌指出,他就任縣長以來,針對縣府人員陞遷、進用,均尊重各機關首長及單位主管推薦建議之優秀人選,完全尊重文官制度,科長缺以內升為原則,其次考量能力與資歷,再進行跨局處調動。

由於縣府人事案,之前不止一次爆出收取人事紅包的傳聞,徐耀昌都嚴正駁斥,指純屬無中生有的謠言,並表示,如有假借他的名義收受紅包,苗縣府除提供檢舉獎金五十萬元,並由政風單位嚴辦及移送檢調單位查處,絕不寬貸。

徐耀昌今天在縣務會議再次重申,縣府進用及陞遷人員採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辦理,不宜找特定人士請託關心人事案,以免滋生困擾,如再有違背者,自7月1日起將予公布姓名,並考量1年內不予任何陞遷及進用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