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大「陪媽媽專車」、補300元車票錢 高市藍營疑「賄選」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強烈質疑交大學聯會推出的陪媽媽專車,宛如罷韓專車?(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強烈質疑交大學聯會推出的陪媽媽專車,宛如罷韓專車?(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02 11: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針對交大學聯會推出的陪媽媽專車提出強烈質疑,痛批罷免專車包裝成愛家專車,見不得光? 返鄉投票補助現金300元,有無賄選之虞?藍營揶揄母親節早過了,怎麼現在還要陪媽媽?提醒學子別誤觸法網。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若翠、李雅築、王耀裕、陳麗娜,今聯合對交大學聯會陪媽媽專車提出諸多質疑。

首先,交大學生聯合會推出返鄉陪媽媽專車與車票現金補助,以「返鄉陪媽媽」為名,在6月4、5兩天提供免費專車,但僅限設籍高雄的同學搭乘、發車後直達高雄車站。臉書文推出後,不少交大學生紛紛留言表示「根本罷韓專車吧」?

藍營質問,返鄉投票補助現金300,無賄選之虞?經費是誰贊助的?有無綠資介入?並呼籲學聯會應謹慎,別害同學誤蹈法網。

藍營也指出,說不定交大學聯會不是第一個推出類似活動的校園?呼籲其他大學應該引以為鑑,也希望相關單位應該調查。

相關新聞

高雄返鄉專車經費 交大學聯會:由會務支應 未受政治團體資助

交大學聯會陪媽媽專車相關資訊。(記者王榮祥攝)

交大學聯會陪媽媽專車相關資訊。(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