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創出借110吋顯示屏轉播定期會 南市議會:售價堪比跑車

群創光電出借南市議會1台110吋公共顯示屏,由議長郭信良(右一)等人代表接受。(南市議會提供)

群創光電出借南市議會1台110吋公共顯示屏,由議長郭信良(右一)等人代表接受。(南市議會提供)

2020/05/29 11: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目前正召開定期會議程,為方便民眾觀看,群創光電出借1台110吋主動式MiniLED公共顯示屏,設置在議會大廳。議長郭信良透露,這台110吋的公共顯示屏售價堪比一輛跑車,是第一次出借給台灣的公家機關。

市議會表示,該會目前正召開定期會議程,由於防疫期間需管控議事廳人數,市府官員及旁聽民眾僅能在議會大廳觀看會議轉播畫面。為了便利民眾即時了解議事進行,群創光電特地出借這台公共顯示屏,由議長郭信良、議員穎艾達利、林易瑩等代表接受。

郭信良表示,群創光電是優質的台南在地企業,在研發創新技術方面有獨到之處。此次出借給南市議會的公共顯示屏是由16塊顯示屏多角拼裝而成,可以依照現場環境來調整拼接,觀看時不會有接縫的問題,足可看出台灣企業的研發實力。

郭信良說,這台110吋的公共顯示屏屬新技術研發產品,加上一些軟體配備,價格差不多就是一部超跑的價值。相信它的高亮度及細緻畫質能讓民眾有很好的觀看體驗。

群創光電資深經理陳厚典表示,該公司很樂意與台南市議會合作,只要議會仍有需求,即願意持續出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