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會又漏水 議員助理嘆:22億元的施工品質?

台中市議會14樓走廊漏水,地上擺了水桶應急。(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會14樓走廊漏水,地上擺了水桶應急。(記者張菁雅攝)

2020/05/28 17: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下午下起大雨,台中市議會頂樓再度漏水,14樓走廊下起小雨,議會人員擺放多個水桶接水。資深議員助理說,台中市議會大樓花了22億元興建,使用不到10年,如此施工品質令人搖頭。

台中市議會大樓在7年前蘇力颱風來襲時,8樓議事廳、6樓辦公室都淹水,當時淹水原因是屋頂落水頭被落葉阻塞,雨水排水管的Y型濾網淤沙,瞬間大雨無法宣洩,而淹到室內。

台中市下午下起大雨,市議會14樓走廊也下起小雨,議會人員趕緊擺放多個水桶應急。資深議員助理說,議會大樓花了22億元興建,使用不到10年,今天只是下陣雨,還不是颱風,這樣就淹水,實在太慘了,如此施工品質令人搖頭。

議會總務組說,已立即請廠商前去檢視,等到天氣放晴就會處理;至於淹水原因為何?還要進一步詢問廠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