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林縣部主委選舉投票率逾八成 江宗保逆轉勝

江宗保以152票之差,拿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寶座。(記者詹士弘翻攝)

江宗保以152票之差,拿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寶座。(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5/24 18:2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與全國黨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票,雲林縣縣黨部主委3人參選,競爭激烈,最後衝出81.6%的高投票率,最後由立委劉建國「好央甲團隊」成員江宗保以152票之差,拿下主委寶座。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有江宗保、吳爾夫、林富田3人參選,有投票權的黨員共3343人,出席投票的有2737人,投票率81.6%,其中江宗保得票1233票,吳爾夫得379票,林富田1081票,江宗保最後以152票之差,拿下主委寶座。

開票期間,林富田一路領先,特別是海線的6個投開票所都贏,江宗保在最後完成開票的斗六拿下455票,林富田只拿63票,驚險的逆轉勝。

江宗保當選後除感謝大家的支持,給他將基層心聲帶到中央的機會外,也強調他來自基層,了解基層的感受,也感謝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現任主委廖丁賜及各黨內先進用行動證明民主進步黨的團結,使選舉圓滿落幕,當選是各位先進賦予責任的開始,他未來會將吳爾夫、林富田及所有黨員同志對黨內的建言納入實行,一定不負眾望,山海連心團結民進黨雲林一定贏,力求進步,奮力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