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議員質詢「很有料」 胸前拉鍊滑落渾不知

秦慧珠質詢時意外走光。(取自台北市議會影片)

秦慧珠質詢時意外走光。(取自台北市議會影片)

2020/05/19 19: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下午在民政部門質詢時,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不少婚禮取消,她發現台北市民政局每年都會辦理兩次集體大型婚禮,但上半年已取消,希望民政局下半年把上半年的補回來舉辦兩次,鼓勵年輕人結婚,不過質詢中間有小插曲,秦慧珠衣服拉鍊滑下來意外走光,所幸議會人員提醒,她才趕緊拉回來。

秦慧珠先前議員選舉期間更換臉書照時被網友大力稱讚,更被支持者封為美魔女,稱讚看不出實際年紀,她在議會質詢以力道犀利、認真出名,她今下午關心疫情影響婚禮,希望民政局把上半年已取消的集體婚禮移到下半年,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允諾將移至下半年擴大辦理,讓更多年輕人享受結婚的喜悅。

不過秦慧珠今質詢時,有意外小插曲,她的衣服拉練意外滑落導致走光,但她不知道仍專心質詢為民眾爭取福利,持續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走光,於是不慌不忙的邊整裝邊將拉鍊拉上。

秦慧珠受訪表示,因專心質詢她也不知道走光,所幸有議會人員好意在旁邊提醒,她才發現自己的拉鍊意外滑落。

相關影片請點此︰

第13屆第03次定期大會民政部門質詢及答覆(約15:17:54處)

秦慧珠先前議員選舉期間更換臉書照時被網友大力稱讚。(取自秦慧珠臉書)

秦慧珠先前議員選舉期間更換臉書照時被網友大力稱讚。(取自秦慧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