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後轉往中央「桃園隊」辦公室? 段宜康火大回應

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見圖)卸任後,轉往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隊」辦公室,對此,段宜康火大表示,他連這個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見圖)卸任後,轉往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隊」辦公室,對此,段宜康火大表示,他連這個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資料照)

2020/05/18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將在5月20日邁入第二任總統任期,內閣人事也將改組。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新系前立委段宜康卸任後,也轉往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隊」辦公室,對此,段宜康火大表示,他連這個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

有媒體報導稱,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任期剩下2年,中央的「桃園隊」人馬也逐漸成形,連同為新系的段宜康立委卸任後,也轉往鄭「桃園隊」辦公室。對此,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這兩天接到許多朋友的詢問,才知道有這則新聞。

段宜康不滿指出,「這位記者半夜睡不著,還是半夢半醒就隨手編了個新聞?或根本在這個媒體,編新聞就是常態?」他強調,從頭到尾,別說從來沒有人徵詢、邀請他擔任這個職位、工作、頭銜,「其實我連這個辦公室在哪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