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搬新家 黨主席陳奕齊:投罷韓票讓韓粉知道自己才是少數

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今搬新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今搬新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18 09: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今搬新家,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搬遷後第一個任務便是6月6日罷韓案,他呼籲民眾反制韓陣營干預投票權的方法,就是踴躍出來投票,讓韓粉知道自己才是少數人,罷韓才是主流民意。

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上午進行開幕暨開工拜拜,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率領同仁拜拜,並以台語、客家話朗誦禱文,為新的黨部揭開序幕。

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長期在不同議題上為台灣打拚,並以「高雄紮根,為台灣發聲」為核心理念,搬遷後的第一個任務便是6月6日的罷免案,全黨將以最大努力,推動罷免過關,守護台灣從守護高雄開始。

陳奕齊分析,後武漢肺炎時代的來臨,台灣將面對世界政經新局與變數,未來將從國家安全、政治安全以及經濟安全的3個角度,提出政策,讓台灣在世界新局面中,部屬也要超前。

陳奕齊也呼籲,面對韓國瑜仍以「呼籲不投票、監視投票人」的方式,干預罷免權,最好的反制方式,就是出來投票,讓韓粉知道自己才是少數人,罷韓才是主流民意,當所有人都出來投票,韓國瑜便難以秋後算帳,出來投票除了守護高雄,也是守護彼此。

張博洋質疑,韓國瑜市長讓監票變成「監人」,散播恐懼、為民主做了最壞示範,現在罷免票已經被賦予新的意義,除了罷免無能的市長之外,更是為了守護每一個願意站出來的市民。

張博洋說,為了避免民眾被秋後算帳,這一局只能贏不能輸,只有換上一個新的、廉能、有效率的市府,才能夠避免更多的民眾被打壓,被秋後算帳。

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今搬新家,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排左三)與幹部上香祈福。(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中央暨高雄黨部今搬新家,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排左三)與幹部上香祈福。(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