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辭任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菊姐辛苦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今晚透過臉書宣布520後不再續任,蔡英文總統(右)隨後也透過臉書發文表達感謝。(圖取自蔡英文「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今晚透過臉書宣布520後不再續任,蔡英文總統(右)隨後也透過臉書發文表達感謝。(圖取自蔡英文「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2020/05/17 20:0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晚宣布,520後不再續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稍早也於臉書發文感謝陳菊,「這兩年多真的讓菊姐辛苦了,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地承擔起來!」

蔡總統說,非常感謝前年底那時(指民進黨2018九合一大選大敗),她能夠決定留下來,陪伴我與執政團隊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日子。多虧了她,我們才能克服許多困難,重新站穩腳步。

蔡總統說,今年以來,菊姐好幾次再跟她表達去意,雖然感到不捨,但最後還是只能尊重她的意願,因為她也可以感受到陳菊這些日子所承擔的這麼多,這些都讓人很心疼。「謝謝菊姐!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地承擔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