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振源接僑委會委員長 傳前環保署長李應元任駐泰大使

傳出駐泰大使將由前環保署長李應元接任。(資料照)

傳出駐泰大使將由前環保署長李應元接任。(資料照)

2020/05/16 12:3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520將至,新內閣人事布局一一展開,駐泰大使童振源將接任僑委會委員長。對此童振源今受訪時僅低調表示,不便評論,相關事務由行政院統一對外說明;被問及是否有接獲徵詢,童振源也說,沒有評論。另外,也傳出駐泰大使將由前環保署長李應元接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四率內閣總辭後,旋即展開新內閣人事的徵詢作業。目前包含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嚴德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等兩岸外交方面的部會首長都將留任,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則請辭獲准。

原先傳出駐泰大使童振源任期結束後將回學校任教,外交部長吳釗燮4月底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曾表示,童振源是因為借調期滿,自己希望回校任教,不過今天又傳出童振源將接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今天表示,對此事沒有評論;他並說,自己任期到5月19日,但目前因為泰國沒有飛回台灣的班機,屆時將視情況盡快安排班機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