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反對中國奪東沙島 郁慕明:台灣只能被動接受武統

郁慕明(見圖)不反對中國奪下東沙島,郁認為,若台海開戰,台灣只能被動接受武統。(資料照)

郁慕明(見圖)不反對中國奪下東沙島,郁認為,若台海開戰,台灣只能被動接受武統。(資料照)

2020/05/16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將於本月20日舉行就職典禮,中國近期軍事動作不斷,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表示,並不反對中國奪下東沙島,「一旦台海開戰,我們也只能被動接受武統」。

郁慕明14日在臉書指出,中國目前正於京唐港渤海灣區展開實彈軍演,時間長達前所未有的2個半月,動機更加啟人疑竇,有消息指出,解放軍是在利用當地地形,熟悉兩棲奪島登陸,讓台灣海峽爆發戰爭的煙硝味正在變濃。

郁慕明說,中國共產黨「肩負民族復興使命」,因此無法讓「統一」問題繼續拖延下去,他的看法是,「這已不是我們所能主導」,目前的政府絕不承認九二共識,「一旦台海開戰,我們也只能被動接受武統」。

對於日本《共同社》揭露中國訂於8月在南海軍演,模擬奪下台灣實際控制的東沙島,郁慕明認為,「守東沙的目的是什麼?身為中國人,不應該是為了中華民族復興嗎?」他直言,「只要是忠於中華民族,東沙在誰手上我都接受;反之若是勾結洋人,兄弟鬩牆引狼入室,那就是我們所有中華兒女的敵人」。

郁慕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