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砲抨擊李來希!連勝文:瘋子不會覺得自己瘋了

李來希(見圖)的言論引發各界砲轟,連藍營自家人都不挺。(資料照)

李來希(見圖)的言論引發各界砲轟,連藍營自家人都不挺。(資料照)

2020/05/15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近期不滿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罷韓,竟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藍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此表示,瘋子不會覺得自己瘋了。

連勝文13日在臉書表示,王婉諭罷韓言論是基於個人政治意識,若為反擊而掀起人家極為痛苦的傷疤,連「強烈的反對這種作法」,也不曉得李來希到底是在幫韓國瑜,還是在害韓國瑜?「對王女士相關攻擊」的言論相當不可取,「這種在別人家傷口上撒鹽的作為是極不道德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被詢及此事,用「瘋子」來形容李來希,連說:「一個人如果瘋狂的話,你跟他講他是瘋的,那我覺得他也不會承認自己是瘋的,對不對?這個道理很簡單,這個世界上就是這樣,你跟一個瘋子講說:『你瘋了』,他怎麼會覺得,他會跟你說:『我瘋了嗎?』不會嘛!就是這麼簡單。」

連勝文(見圖)將李來希比喻為瘋子,連認為,瘋子不會覺得自己瘋了。(圖取自三立新聞台)

連勝文(見圖)將李來希比喻為瘋子,連認為,瘋子不會覺得自己瘋了。(圖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