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演習遭「警」告!尹立:沒集會沒遊行邀逛駁二犯法嗎?

罷韓團體發起罷韓預演,邀大家明晚到駁二逛逛。(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團體發起罷韓預演,邀大家明晚到駁二逛逛。(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15 15: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計畫明晚在高雄駁二舉行「罷韓演習」,卻被高市警方認定未經合法申請、不排除視情況依法偵辦!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直言,請警察局長講清楚要申請什麼?邀大家到駁二逛逛、振興經濟,犯法嗎?

罷韓團體發起的「罷韓演習」,明天(16日)晚上6點06分號召高雄市民綁上黃絲帶出門,「罷韓四君子」也會同步在駁二發送黃絲帶響應;對此,高市警方今表示,該活動未經合法申請,若人潮太多影響交通及周邊秩序,會命令主辦方立即中止活動,如果勸導不聽再視狀況依法偵辦。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明,在韓市府打壓下,掛看板不行、公車站體廣告也被拒絕,所以嘗試在街口發黃絲帶,宣傳6月6日投票日,並邀約大家明天晚上6點6分站出來,參加罷韓預演,大家一起舉起綁起黃絲帶的手,留下見證時刻,向全世界、台灣、高雄,宣告6月6日是很重要的投票日。

尹立感慨,不料這事情卻有警察放風聲要他們申請,他認為警察是公權力執行者、也是象徵者,不該看到黑影就開槍,他想問警察局長,請他說清楚要申請什麼?明天沒集會也沒遊行,就是在這時間點,邀大家到駁二振興經濟,邀大家到駁二走走逛逛,犯法嗎?大家一起練習週六出門、犯法嗎?要申請甚麼?

尹立仍堅定喊話,邀請大家明晚6點6分來預演,共同參與這光榮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