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和韓國瑜交情不錯 柯改口「沒有很好啦!認識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赴議會,對COVID-19疫情各項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作為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赴議會,對COVID-19疫情各項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作為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2020/05/14 11:3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登場,「小燈泡」母親、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免,國民黨籍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抨擊「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赴議會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專案報告,會前受訪批李,「把他(李)送下地獄就好」。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詢時酸柯文哲,罵完李來希後,網路聲量提升;接著詢問柯文哲花3億元進行武漢肺炎紓困,如何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5000萬元紓困?

柯文哲回說,高雄紓困預算「少一個零」,直言「5000萬沒有用啦」,這樣會做不起來,目前台灣紓困規模已經比其他國家低,這樣的數字可能會不夠,但他沒看到實際內容,也不敢有太多評論。

洪健益追問柯文哲不是跟韓國瑜交情不錯?柯說「也沒有很好啦!認識而已」。但令人不解是,記者翻閱過去舊新聞,柯文哲曾受訪卻說和韓國瑜交情本來就不錯,還誇獎過韓認真又豪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