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罷韓害韓國瑜失業! 恬娃淚喊:盼小英開節目照顧資深「藝人」

恬娃公開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盼總統照顧資深藝人,更提議蔡英文開設節目,讓罷韓成功後恐將失業的韓國瑜,可以跟長期演藝生涯不順的自己,一起同台合作主持。圖為恬娃去年11月27日在韓國瑜所參與的座談會上,上台高唱《天天開心》一曲。(資料照)

恬娃公開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盼總統照顧資深藝人,更提議蔡英文開設節目,讓罷韓成功後恐將失業的韓國瑜,可以跟長期演藝生涯不順的自己,一起同台合作主持。圖為恬娃去年11月27日在韓國瑜所參與的座談會上,上台高唱《天天開心》一曲。(資料照)

2020/05/09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恬娃申請1萬元紓困金,卻遭密友爆料她其實名下有千萬房產。對此,恬娃表示,將撤回紓困申請,並哀嘆自己的演藝收入貧乏、星路不順之餘,不忘關心起罷韓成功後恐怕失業的韓國瑜,她更公開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盼總統照顧資深藝人,更提議蔡英文開設節目,讓恐將失業的韓國瑜可以跟長期演藝生涯不順的自己,一起合作主持節目。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民生經濟,政府提供生活困難的民眾1萬元緊急紓困金。資深女星恬娃得知後,赴區公所申請。然而,恬娃卻遭密友爆料,其實她存款頗豐,名下還有2棟位於台北市的房屋,其中一間更位於熱鬧的京華城附近,保守估計2棟的市值超過千萬,而且恬娃其實還有女兒在奉養。

綜合媒體報導,資深女星恬娃在理髮廳補染頭髮、吹整好髮型後,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苦情淚喊「自己這輩子就是只會演戲、唱歌、主持節目,以及做公益,剩下的全部都不會」;更嘆道,「自己真的很需要錢,沒錢就沒有安全感」。

資深女星恬娃近年來少有演藝節目邀約,也少有演藝作品問世,近來常登上新聞版面呼籲政府照顧資深藝人。恬娃表示,自己之所以會趕赴申請紓困金,是想呼籲蔡英文總統多多照顧資深藝人。對於密友爆料名下有千萬房產的說法,恬娃證實,自己的確有房,但也急忙辯解,其他名下有房的民眾也是有去申請紓困金,沒想到自己去申請就受到媒體關注,但事後也有反省自己的行為不對,是「不好的示範」,因此下星期一(11日)就要去區公所,退掉紓困金的申請。

恬娃表示,「我的負擔滿大的,我要養我媽媽,今年已經90歲了、印尼菲傭呀」,雖然自己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可以幫忙負擔,但自己除了老母,還有3隻寵物狗要照顧,一個月的開銷總共大約6萬元。而3隻寵物狗的照顧費用合起來,月花差不多1萬多元。

另外,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韓熱度高張。對此,恬娃在哀怨自己演藝生涯不順、演藝收入貧乏之餘,也關心起罷韓成功後,恐怕面臨失業的韓國瑜。更公開向總統喊話:「6月6號時,我們的韓市長有可能會被罷免,他就沒工作了,蔡英文總統是否可以給我們一個節目?」對此,恬娃更自信說道,「韓國瑜跟恬娃來主持,應該是一個很突破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