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阻罷免有如中共 陳柏惟:瑜出去人回來 6月6日高雄發大財

立委陳柏惟(左起)、劉世芳、趙天麟、許智傑、李昆澤、邱顯智及邱議瑩等,召開「罷免投票案6月6日高雄見」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陳柏惟(左起)、劉世芳、趙天麟、許智傑、李昆澤、邱顯智及邱議瑩等,召開「罷免投票案6月6日高雄見」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2020/05/06 11:5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距離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只剩下1個月時間,近日卻傳出高雄市教育局、民政局及警察局等局處以各種行政手段阻撓罷免案。對此,出身高雄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痛批,韓過去罵人對他「抹紅」,如今阻撓罷免的手段卻與中共如出一轍,高雄人絕對無法接受,一定要讓「瑜出去、人回來,6月6號高雄發大財」!

陳柏惟今與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劉世芳、趙天麟、許智傑、李昆澤、邱議瑩及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共同在立法院議場外召開記者會,除痛批高雄市府以反民主手段阻撓罷免,也呼籲高雄市民踴躍在6月6日站出來投票。

陳柏惟在會中指出,「空降」分成兩種,一種是陳柏惟,一種則是韓國瑜,他是希望透過選舉來了解地方,韓國瑜的「空降」則是從外縣市找來李四川、王淺秋、葉匡時等人,這些人沒有一個了解高雄的歷史與發展,連國民黨內其他高雄人如王金平、林義守、楊秋興等都看不下去。

陳柏惟強調,這不是要比誰待得久,而是要比誰對土地更有熱情,韓國瑜雖把戶籍登記在高雄林園,卻連旁邊的港口都搞不清楚,本人則起家在左營,整天只想回來台北,這種團隊讓高雄人無法接受,更何況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又宣布參選總統,而且還逃避到議會接受質詢,「別說是高雄人,一個正常台灣人都會受不了!」

陳柏惟諷刺,過去韓國瑜罵別人對他「抹黑、抹紅」,但其阻撓罷免的手段,包括壓制廣告看板與集會遊行、妨礙宣傳及設立投票所等方式,卻正好與中共一樣,所以韓國瑜寧可拆看板、寧可讓全台灣人嘲笑高雄拆看板,也不願意讓高雄人了解自己罷免的權利,其與中共的差別只剩「一個可以選舉,一個不能選舉」,因此希望6月6日能「瑜出去,人回來,高雄發大財」,「高雄人絕對不能讓韓國瑜看你衰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