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萬元紓困》台南永康一早湧人潮 黃偉哲籲請民眾誠實填報

2020/05/06 11:13

台南市永康區公所湧現申請人潮。(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衝擊,政府排富發放1萬元的紓困方案今天開始申請,各地區公所都湧現人潮,市長黃偉哲受訪時指出,已針對受理流程做過演練,他籲請民眾誠實填報,否則相關的法律責任需自負。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市政府之前已做過演練,會全力協助有需要的人。(記者吳俊鋒攝)

永康區公所三樓大禮堂開設專區受理民眾申請,之前兩天已接先受民眾詢問及提前遞件申請,昨天一整天詢問人潮達千人以上,也先受理申請再補件,今天一早永康區公所即湧人潮,有詢問、遞件、又碰到稅捐處報稅,以致人潮較多,但不混亂。

仁德區公所籲請申請民眾,要先備妥相關資料。(記者吳俊鋒翻攝)

黃偉哲今天在左鎮化石園區在「鰭幻足跡」特展宣傳時,針對萬元紓困一事,強調市政府會全力協助有需要的人來申請,儘速領到補助;由於有排富,最重要的是財產查核,相信民眾會誠實申報。

黃偉哲呼籲民眾要正確申報,完成切結後,若發現不實,填寫人恐要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