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口頭請辭是政治遊戲 吳俊鴻將提書面辭呈

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今上午在市政會議提出請辭,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備詢。(記者楊心慧攝)

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今上午在市政會議提出請辭,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備詢。(記者楊心慧攝)

2020/05/05 16: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錢櫃台北林森店4月26日發生大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在市議會質詢點名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早該第一時間下台謝罪,吳俊鴻今上午在市政會議提出請辭,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備詢,被議員李建昌問到此事時坦言監督不周,將靜待調查,也認為應請辭負責。

李建昌質疑,吳俊鴻經過一週才請辭,是否是柯打算棄車保帥,才叫他身邊的人提醒吳俊鴻請辭,藉此阻止外界抨擊?

吳俊鴻表示,他本來是靜待調查,負應負的責任,後來經過考量而提出請辭;吳也說他在市政會議提請辭,市長柯文哲僅和他說先把改善部分做好。

李建昌表示,應該是有人和吳俊鴻說最起碼要提起口頭請辭,錢櫃大火這麼嚴重,死傷多,吳俊鴻應提起書面辭職,讓柯表示態度,不然外界就只會認為請辭是政治遊戲,若提書面請辭市長就必須裁示,會不會他接受建議作法,以書面請辭?

吳俊鴻表示,願意接受議員建議,提書面請辭。另外,吳俊鴻在休息時間也向媒體表示,由市長決定他的去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