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敦睦艦隊0新增病例 國軍推短片謝國人支持

國防部推出影片感謝國人對國軍的支持。(擷取自國防部影片)

國防部推出影片感謝國人對國軍的支持。(擷取自國防部影片)

2020/04/26 21:1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感染累計有31名官兵確診武漢肺炎,引發各界譁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宣佈無新增病例之際,國防部推出一支短片,藉此感謝國人對國軍的支持,也盼彼此更有信心面對疫情的種種難關。

國軍今日公布的「愛,擁抱」影片,紀錄國軍各部隊的演訓畫面,並透過字幕表示,國軍知道每一次的任務都有風險,但仍在第一線向危險挺進,並捍衛我國共同生活的國家。

國軍影片也表示,人民的一聲加油與支持,能讓國軍站得更挺,勇敢承擔捍衛家園的職責。過去在人民需要的時候,國軍奮不顧身的挺身而出,這一次人民也用奮不顧身的擁抱。盼能讓彼此更有信心,面對疫情的種種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