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嘲是豐臣秀吉弟弟「封城不急」 強調高雄不考量封城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完全不考量封城。(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完全不考量封城。(記者黃旭磊攝)

2020/04/24 11: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每天拚防疫,宣布5月3日實施兵推演練,網友諷刺他這是「封城秀急」!韓國瑜今天強調,他已經講過六次,高雄市完全不考量封城,他還自嘲是豐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批說,韓國瑜一切的行為,都是為了製造高雄市民的恐慌,以獲得政治上的利益,所以他又在近日祭出了「封城秀」,網友諷刺他是「封城秀急」,梗圖也在網路瘋傳。

對此,韓國瑜今天上午強調:「我已經講過六次了,高雄市完全不考量封城,今天再講第七次,高雄市完全沒考量封城」。

韓國瑜說,有人嘲諷他是「封城秀急」,韓自嘲說,其實他是豐臣秀吉弟弟「封城不急」,他也不解為何要有這些奇奇怪怪的抹黑?

韓國瑜重申,封城茲事體大,對高雄市打擊很大,完全沒可慮封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